KEYRING 鑰匙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KEYRING 鑰匙圈

品牌介紹            Georg Jensen
商品總覽            Georg Jense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ørgen Møller , Klaus Rath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人們常說,一個人必須擔負多少責任,只要看他有多少鑰匙就知道了,不過,無論是有很多鑰匙或是只有一把鑰匙,都必須有一個好的鑰匙圈保護它們,因此,這次 Georg Jensen 邀請丹麥設計師 Klaus Rath 利用許多不同的元素來創作鑰匙圈。

近年來,鑰匙圈的設計已越來越能反映出個人風格與個性,此次的新款設計是根據先前 Georg Jensen 兩款最受歡迎的鑰匙圈Ellipse 之設計風格,再加上花朵造型的新元素。增加的了新元素,在於為原本的設計新增女性特質,花朵能使一整天的心情更為明亮,此款鑰匙圈是以不銹鋼為材質,必然能堅固且牢牢地鎖住鑰匙。

實用的鑰匙圈鎖設計以及彈力鬆緊的聚脂材質圈帶,都能確保鑰匙絕對不會鬆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