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ng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ighting

Slope Lamps 吊燈

Slope 吊燈是結合金屬與木材兩種基本材料,外形是一個錐形體的設計,金屬燈罩可以穿過燈罩上面的山毛櫸木塊,方便更換燈罩、收納與安裝。

Babylon Light 吊燈

設計師 Ryan Taylor 為室內空間設計了一個打造有機花園的吊燈,利用吊燈來種植藤蔓和香料植物,為室內帶來很具現代化的綠色空間。

Fluida 桌燈

可以變化形狀、方向、長短距離的燈具,設計師希望使用者可以與空間和物件達到互動的關係,讓燈具不只是提供固定的光線來源,還能為生活帶來創意和想法。

Parola Lamp 桌燈

令人驚嘆的 Parola Lamp 特色是玻璃材質的燈桿,玻璃材質的燈桿,與手工吹製的玻璃燈罩,可透視電線貫穿整座燈具。

Mingus Light 吊燈

Cecilie Manz 再度為 Lightyears 設計新作品 Mingus 吊燈系列,沿襲北歐簡潔的設計風格,與傳統工藝技術結合,是件充滿優雅氣質的作品。

Spin Light 吊燈

設計靈感源陀螺,Spin Light 的外形簡潔,光源透過清澈透明的吹製玻璃,散發出淡淡的顏色,就像一個個浮動在空氣中的光點。

Bake me a cake 桌燈

靈感來自於經典卡通 “The Cake with the File",內容敘述一位媽媽將文件藏在蛋糕中,送進監獄給服刑的兒子,協助他逃獄的故事。

pw4

Piani Table Lamp 桌燈

Piani Table Lamp 以其簡單線條與簡約的設計風格著稱,設計師試圖展現即便是線條最簡單的作品,一樣讓你在生活上兼具實用與優雅的概念。

Cage Lamp 桌燈/立燈/吊燈

Cage Lamp 出自法國設計師 Arik Levy,他用最少的元素結合工業與傳統的製作工序,來展現這系列燈飾作品。

Bell Light 吊燈

將黃銅、紅銅、鋼材與紡織布品材質運用在燈罩設計上,隨著燈罩材質上的不同,能夠表現出不同的溫度與光線,營造出多樣化的環境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