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

Alfi 椅子

結合低調樸實與自然優雅的質感,充滿 Jasper Morrison 簡約實用的設計風格,Jasper Morrison 稱這是他設計的椅子中最舒服的一張。

Accord 扶手椅

Accord Chair 是由 Skala Design 設計。椅子的框架可以選擇自然色或染色的樺樹或橡樹,椅面的軟墊填充高回彈海綿。

Avalon 休閒椅

Avalon 是設計師 Michael Young 於2010年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家具展發表, 向第一個啟發他成為設計師的丹麥設計大師 Vernor Panton 致敬的代表作品。

Apollo chair 扶手椅

Apollo chair 是一款優雅象徵的扶手椅,整個椅座展現平衡、擴展與和諧的優美形式,並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度,是一張注定要成為經典之作的椅子。

anti1

Antibodi 造型椅

Patricia Urquiola 從一個花朵盛開的概念所創作的椅子, 高裁剪技術的作品,透過活潑的色彩和革新的材料,結合了時尚與設計。

Algol360300

Algol 手提電視

Algol 最大特色是款可攜式電視,以小狗向上望著飼主的擬態,加上圓曲線形狀的螢幕、非常靈活的金屬提手,以及顏色鮮明的塑膠外殼的設計元素。

4193.tif

Allusions 地毯

Allusions 設計靈感來自觀察鳥兒踩踏在早晨初生的靄靄雪景。感性生動的圖案和詩意的主題,構成了一幅生機盎然且意境悠遠的自然景象。

Atomium

Atomium 地燈/桌燈/吊燈

Atomium 融合力學與有機的外形,設計靈感來自於科幻想像,放置於地上、任何平面、吊燈,都能營造出獨特的空間氛圍。

Andree Putman

Andrée Putman, 法國, 1925

法式風格最佳代表的 Andrée Putman,認為設計即是在紀律與反叛間取得完美的平衡。細膩的選材和完工品質高超是 Andrée Putman 的設計特色。

a_chair

A Chair 單椅

風靡世界各地的工業美學鍍鋅金屬單椅 A Chair,在咖啡館、餐廳、廚房、辦公室、戶外空間、公園、醫院、工廠…等地,都能發現它美麗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