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V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V
vitra

Vitra, 瑞士, 1950

在世界各地的機場、大型企業總部、博物館或是轉角的咖啡店,都有機會遇見 Vitra 的家具產品!瑞士家具大廠 Vitra,可說是全球最具設計文化價值的品牌。

VOID Watches

VOID Watches, 香港, 2008

VOID Watches 建築幾何的腕錶設計,用基本方形變化出各式有型有款的時尚設計。VOID 每款腕錶都設定限量,相當值得收藏!

Vlaemsch

Vlaemsch ( ), 比利時

Vlaemsch ( ) 忠實的呈現比利時的設計傳統,生產較大眾化的量產商品,以幽默、簡單、漫天想像的創意為本,設計出高品質的居家用品。

Vitamin

Vitamin, 英國

Vitamin - a life less ordinary,這個品牌名稱和它的產品精神有著相同的趣味和獨特精神,它重新定位一個快樂的生活空間,也讓平凡變得不再平凡。

VIBIA

VIBIA, 西班牙

Vibia 的燈具採用較單一的基本色調來設計,呈現的是一貫的風格:實用、簡潔、高品質。現代簡約的風格融入豐富多元的創意,創造光影照明的卓越質感。

verpan

Verpan

Verpan 生產一系列 Verner Panton 所設計的燈飾和家具。優雅流暢的線條、自然又具獨創的造型與高品質的堅持,極受設計圈與消費大眾的推崇。

Vacavaliente

Vacavaliente, 阿根廷

Vacavaliente 設計宗旨即為「讓人們對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情都感到快樂」,藉由手工縫製皮將對於大自然、動物、人群的熱情融入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