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

Teatime 餐車

頂部​​托盤可拆卸,實用便利。

Tree 衣架

邀請自然到你家!柔和詮釋樹木的剪影造型,兼具衣架和美麗的裝飾功能。輕易地成為任何一個空間的注目焦點,也為你帶來欽羨的目光。

The Hunting Chair 扶手椅

The Hunting Chair 完全以實木榫接的設計,搭配馬鞍皮椅面與背靠,以及可調式皮帶,呈現出非凡的設計質感和精湛的工藝技術。

The Spanish Chair 扶手椅

The Spanish Chair 去除繁複的雕刻與曲線裝飾,取而代之的是精準簡約的幾何線條,並且加大的寬平扶手,可以當做小桌子來使用,成為一大的特色。

Tea with Georg 茶具組

荷蘭設計師參照日本傳統茶道所設計,茶壺的形狀即是東方的燒窯茶壺的模樣,瓷盤和光亮的不鏽鋼材質的搭配形式,如同東方與西方的不同文化結合。

Tour Table 桌子

Tour Table 是一張運用了玻璃、不銹鋼和橡膠媒材所創作出的一張極具話題性的桌子,橡膠輪的桌腳可以順應空間,任意調整方向。

too

TOTOTO 單椅

圓弧折角的造型,整體線條從斜式扶手,延伸到靠背都是那樣的流暢,可堆疊的設計便於收納,霧面塑料質感厚實,穩固耐用。

tip ton

Tip Ton Chair 動態椅

Tip Ton 動態椅讓有益健康的前傾坐姿在生活中自然實踐;透過簡潔的形式和穩固的塑料材質,開創了一種全新型態的功能椅。

Toolbox

Toolbox 工具箱

令人心動不已的配色和實用功能,出自以色列設計師 Arik Levy 於2010年的設計;質輕耐用的塑料,方便您輕鬆整理和歸納各式辦公用品和個人小物!

toolsdesign

Tools Design, 丹麥, 1989

功能性十足與美感兼具的傑出作品一直是 Tools Design 的設計核心,以使用者的角度去接近產品,在關注美觀之餘更不忘重要的實用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