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E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E
eva solo eva trio logos

Eva Solo

簡單、簡潔的設計線條和功能性十足的巧思設計完美定義了 Evo Solo 的品牌風格,新穎獨特且優雅簡約的設計,為現代居家生活注入北歐的專屬風情。

established-sons

Established & Sons, 英國, 2005

延攬世界知名設計師為其品牌設計創作,恣意發揮設計領域上的專材,憑藉英國製造的優良血統,將英國的傢俱設計產業重新推上巔峰,開創一個全新的風格概念。

essey

Essey, 丹麥

Essey 強調物品所代表的符號象徵意義,每件物品都在傳達一個故事,每樣東西都內涵一份特殊的感情。商品數雖少,但皆獲得 IF、Red Dot 等設計大獎。

EY

E&Y, 日本

黑與白是他們品牌視覺的唯一色調,低調陳述著內斂、沉穩、極簡的美。不同於歐美家具,E&Y 的設計擺脫龐大的體積,展現典雅精緻的魅力。

emeco

emeco, 美國, 1944

Emeco 的商品 80% 材料來自回收鋁,2010 年底 Emeco 與 Coca Cola 合作,利用回收的可樂瓶蓋製作經典 Navy Chair,引起設計圈廣大的迴響與討論。

edra

Edra, 義大利

Edra 常與各國重要的建築或設計師合作設計傢俱,高度藝術性的設計產品印象迅速成長及壯大,營造實用家具超現實的裝飾性和趣味性,堪為前衛派的代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