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N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N
next

Next, 德國

格外引人注目且與眾不同的燈具有時奇特、令人驚喜、創新且隨時能傳遞各種情感。彷彿每件作品都有著自己的聲音,總能滿足功能性和情感上的各種需求。

Nendo

Nendo, 日本, 2002

Nendo 的日文辭意為「黏土」,意味著自由彈性、可隨意調整的「解決方案設計高手」。其作品頻頻獲獎,客戶如各大廠牌 Capellini、Lexus、Kenzo 等。

normann

Normann Copenhagen, 丹麥

佩戴一副全新的眼鏡,用 Normann Copenhagen 的生活態度來看世界。讓原本平凡的小東西,產生了更方便的功能和亮麗的外表。

Nola

Nola, 瑞典, 1960

由 Nola 創造的都會空間和公共計畫設計屢屢獲獎。長期研究城市的都會風情,使得 Nola 能夠用高品質的設計為城市妝點幾分美麗的色彩和更怡人的使用空間。

Nils-Holger-Moormann

Nils Holger Moormann, 德國, 1982

Nils Holger Moormann 是兼具環保、人文關懷和創新思維的品牌。和當地的製造生產商共同合作,並且使用在地木材、保有手工製作精準不茍的精神。

NaughtOne

NaughtOne, 英國

Naughtone 以 Made In England 為榮,要讓全世界認識使用英國高超的工匠技術,如何呈現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