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O

Olive Wood chair 單椅

每張略有不同的 Olive Wood chair,使用大量不同的靠背和椅面拼裝,因此有多達20種不同的組合。座位和靠背採用了層壓橡木貼皮而腿部的基礎是堅實的橡木。

Olive 餐桌

Olive 三種不同尺寸的設計,使用橡木檯面,可廣泛運用於咖啡廳或吧台,鍍鉻的桌腳不易氧化變色。Olive 系列有 單椅、扶手椅、邊桌,可做搭配選擇。

Operio 櫃子/椅凳

靈感來童話小說《小王子》,成人認為是帽子,小王子說,是蟒蛇吞大象。設計師 Bina Baite 發揮想像力,將這個故事情節轉化成生活物件。

Objects Collection 茶具組

由丹麥 OEO 設計工作室設計,與日本歷史最悠久的純手工製作茶筒的百年品牌 KAIKADO 開化堂合作,將日本傳統手工藝注入新的活力。

orcus1

Orcus 書桌

Orcu 書桌具有一種保留、近乎拘謹的線條,傳達出沉思的寧靜。黑色皮革的書寫表面,給予手和眼的感官享受,並有種復古的情懷。

opinion_ciatti

Opinion Ciatti, 義大利

國際知名的義大利家具和櫥櫃系統製造商 Opinion Ciatti ,以生產高品質可調整、組合、移動、改變組成的家具和櫥櫃系統聞名。

origo

Origo 彩紋杯皿

單純的線條,巧妙均勻的分佈出繽紛歡樂的色彩。別出心裁的簡單設計,非常符合 Iittala 居家用品簡單、簡約、多元、彈性全方位的使用。

omero_stand1

Omero 雜誌架

令人驚喜又好奇的物件,像是雕塑品或外星生物。圓錐環層架重塑了手拿雜誌的動作,完美的實踐了雜誌自然微彎的弧度,擺滿雜誌的 Omero 像極了盛開的花朵。

Jewelled Kiwi

Oiva Toikka Birds Collection

栩栩如生的玻璃鳥彷彿都擁有了自己的生命。丹麥設計大師豐富、大膽、充滿想像力的玻璃藝術,顛覆了北歐的設計主流美學,也跳脫了極簡的美學風格。

georg-draser-otto

Otto 椅凳/燈具

可愛圓滑的外型,不論在室內空間或戶外擺放,總是會吸引眾人的目光。燈具透過彩色的 Otto 椅凳,散發出微暈的燈光,安全而且效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