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H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H
hans_sandgren_jakobsen

Hans Sandgren Jakobsen, 丹麥, 1963

能夠將功能性和極簡的形式完美結合,Hans Sandgren Jakobsen 不斷尋求創新突破,以少即是多的簡單、乾淨設計美學,創造經得起考驗的普遍性。

Hafsteinn Juliusson

Hafsteinn Juliusson, 冰島

不論是食物、裝飾品、家具、服務甚至是汽水,每件設計背後都有著豐富而強烈的概念性。簡單、好玩、聰明的設計創造了更多的溝通和交流。

Untitled-2

Hopf & Wortmann

Hopf & Wortmann 兩人於1998年成立了 BÜRO FÜR FORM,嘗試在有機、幾何的元素裡增添一點幽默感,形塑了一種具有詩意的現代感特質。

Hiromichi Konno

Hiromichi Konno, 日本, 1972

Hiromichi Konno 的風格是非常獨特,設計創新前衛,又帶著斯堪地納維亞半島的優雅氣質,他的作品總是充滿視覺上的吸引力。

Herbert H. Schultes

Herbert H. Schultes, 德國, 1938

Herbert H. Schultes 設計了一系列鶴立雞群的檯燈組、功能和美感兼具的質感廚具,於2001年獲頒德國聯邦十字勳章。

Henry_Kloss

Henry Kloss, 美國, 1929-2002

衷於高科技的追求,對音色表現有極高的苛刻標準,再加上過人的設計美感,堪稱是當代的音響大師,更被譽為 “音響界的愛因斯坦"。

Henning-Koppel

Henning Koppel, 丹麥, 1918 – 1981

Henning Koppel 的作品擺脫機能主義陳規,注入的自然元素是他對生活的感動,賦予金屬自由與充滿想像的線條,堪譽為現代銀雕工藝的先驅。

Helle-Damkjaer

Helle Damkjær

以極簡和有機的形式創作,設計風格以簡潔優雅和溫和協調為著稱,非常注重同時運用色彩、形狀及空間,創作許多快炙人口的作品。

hella2

Hella Jongerius, 荷蘭, 1963

結合各式對立或看似南轅北轍的事物,Hella Jongerius 的設計產品能迅速吸引眾人目光。同時讓你在深入端詳認識之後,帶來一些反思性的啟發。

bertoia11

Harry Bertoia, 義大利, 1916-1978

Harry Bertoia 所有的作品,皆有高度精巧工藝的特徵,將形式與空間的關係成功地加以連結,他是具有想像力的雕塑家,也是具有發明力的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