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M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M
Matali Crasset

Matali Crasset, 法國, 1965

色彩鮮豔的童話世界,Matali Crasset 的設計總是帶給人們歡樂的驚喜。大力擁抱著設計的各種可能性,將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注入生活的各個層面。

martin_ballendat

Martin Ballendat, 德國, 1958

工業設計師 Martin Ballendat 以簡單優雅且與時俱進的設計風格聞名,強而有力的設計語彙獲得了無數設計獎項的肯定。

maarten_de_ceulaer

Maarten De Ceulaer, 比利時

比利時設計師 Maarten De Ceulaer 以其年輕大膽、創意十足以及跳脫一般思考框架的設計作品擄獲眾人目光,新作品甫一推出便在市場上引起不小的震撼。

miriam_mirri

Miriam Mirri, 義大利, 1964

義大利設計師 Miriam Mirrii 的設計作品總是滿富創意與巧思,在童趣可愛的外型上用色也格外大膽;由於熱愛動物的關係設計了一系列有趣實用的寵物用品。

vignelli

Massimo Vignelli

Massimo Vignelli 是一個現代主義的實踐者, 的作品涵蓋了幾乎所有的設計,包括識別系統、平面、包裝、產品、家具、室內與建築等領域。

michel_ducoray

Michel Ducaroy, 法國, 1925-2009

Michel Ducaroy 1968年開始的全泡棉坐椅原型設計,革命性的創造了全新的沙發形式。1973年全泡棉褶皺的 Togo 沙發更是現代風尚生活的指標性物件。

marc_newson

Marc Newson, 1963, 澳洲

Marc Newson 1986年 Lockheed Lounge 突破性的設計為他開創了國際知名度。時髦的未來感設計和嚴謹的技術作工讓他成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

Monica Graffeo

Monica Graffeo, 義大利, 1973

創意無限且活力十足的義大利設計師 ,設計生涯早期即獲得不少國際設計獎項的肯定。Monica Graffeo 突破性的創新家具設計,出色的吸引了眾人目光。

Monica Forster

Monica Förster, 瑞典

北歐手工藝、亞洲美食、高端時尚、大自然,這些多元的片段,組合了 Monica Förster 強烈、實用且富有詩意的設計產品。

Miki Astori

Miki Astori, 義大利, 1965

Miki Astori 花了許多時間遊歷東南亞國家,從其中汲取了東方獨有的文化和工藝技術。把東西合併的設計概念融合出不少極具識別性的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