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几 Side Table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邊几 Side Tables

Drum 邊几

Corinna Warm 所設計的 Drum 茶几有著獨特的外型,可拆卸的白蠟木碗型桌面,易於清潔。由於桌面含有高起邊框,擺放物品時,較不易滾落。

Teatime 餐車

頂部​​托盤可拆卸,實用便利。

Lime 咖啡桌

品牌介紹            Swedese 商品總覽     …

Sparkle 椅凳

椅凳經過精妙的計算和安排,讓整體呈現獨特的弧度線條。椅凳的表面有著分佈著放射狀的棱鏡凹槽,經光線的折射出,讓椅凳如水晶般閃耀。

Tour Table 桌子

Tour Table 是一張運用了玻璃、不銹鋼和橡膠媒材所創作出的一張極具話題性的桌子,橡膠輪的桌腳可以順應空間,任意調整方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Layer Side Table 邊几

Layer 顧名思義,是一張有層次的邊桌,基本設計概念同時具備柔軟與堅固,利用材質的選擇為出發,來發展 Layer 的層次概念。

Bask8

Bask 收納籃 / 邊几

以不銹鋼金屬網做成框架,再以手工編織方式,將紙紗線運用在的立體設計上,Bask 是一件結合現代與傳統手工藝技術的作品。

ukyio12

Ukiyo Table 桌子

花朵綻放是最美麗、最燦爛的時候, 即便是片刻,也能化為永恆,Ukiyo Table 就是一張具備這樣設計概念的設計作品。

jolly-3

Jolly 塑料邊几

Jolly 這款優雅的小邊几可以放置在任何空間當中,相當實用,透明的聚碳酸酯材質調和以糖果般的色彩,無論置於室內或室外都相當適合。

Abgemahnt

Abgemahnt 邊几

Abgemahnt 邊几能陪著你到處跑,藉由提起分隔桌子上下部的環狀手把便能輕鬆的把有趣的邊几帶在身邊,就像最忠心的侍衛隨伺在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