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D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D
Don Chadwick

Don Chadwick, 美國, 1936

Don Chadwick 和 Bill Stumpf 從自身體驗開始,把關於椅子的一切先放到一旁,問自己 “What would I most like to sit on?";設計出人們夢寐以求的舒適椅。

david_trubridge

David Trubridge, 英國, 1951

David Trubridge 關於生命與自然生活之間互動的設計作品,以簡單、重視環保、自然材質與反思性製程為核心,為生命留下優美的足跡。

ding_3000

Ding 3000, 德國, 2005

Ding 3000 以跳脫既有框架的方式,思考物件、材質的根本特性,進而創造更具幽默感、實用性的魅力商品,工作室成立短短幾年間便獲得了國際注目。

rams

Dieter Rams : Less and More Interview

早在1980年代便開始思索周遭設計世界,令人困惑的形式、眼花撩亂的色彩和聲音。身為設計師的 Dieter Rams,不經要問自己:我的設計到底是不是好設計?

dodo_arslan

Dodo Arslan, 義大利, 1969

設計師 Dodo Arslan 是3D構圖的好手,極簡與科技感都是他拿手的呈現風格。獲得多項設計大獎的 Dodo Arslan 合作廠商相當多且廣泛。

Daniele lo Scalzo Moscheri

Daniele lo Scalzo Moscheri

將傳統手藝和材質的價值,忠實的運用在現代科技和技術之中;Daniele lo Scalzo Moscheri 在未來和當下的邊界上,創造了忠於現代生活的極簡風格。

Dylan Freeth

Dylan Freeth, 英國

Dylan Freeth 專注於用簡單的概念,設計出實際且適合工業生產的產品。這些實用且具有原創性的作品,為居家和辦公空間帶來便利的趣味生活。

Donato-D’Urbino

Donato D’Urbino, 義大利, 1935

60、70 年代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流行設計「Blow」和「Joe」,由 Donato D’Urbino 和同伴組成的工作團隊所設計的。許多經典作品都收藏在世界各大博物館。

Denis Santachiara

Denis Santachiara, 義大利, 1950

遊走於藝術和設計之間的 Denis Santachiara,對於產品的生成會有許多引人入勝的想法和觀點。時常將科技和藝術結合,發明許多具有獨特美感的產品。

Defne Koz

Defne Koz, 土耳其, 1964

受到多國文化薰陶的土耳其設計師 Defne Koz,設計的產品類型從尖端科技的電子儀器到傳統手工的瓷器都有。兩百多件作品在世界各地的展覽都能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