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at 沙發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Float 沙發

設計師介紹         Karim Rashid
品牌連結            Sancal

Float 是由設計師 Karim Rashid 為西班牙家具品牌 Sancal 設計,一張非常現代化和多功能的沙發,如屏風般的靠背,可以吊掛衣服或圍巾,在開放空間裡,高靠背又可以成為隱蔽的私人領域,完全屬於自己私密與自由運用的沙發。

Karim Rashid 的設計主要特點之一是,強烈反差色彩的組合和不同布料材質的靈活搭配,使 Float 沙發呈現如同浮動式的外形。Karim Rashid 也為這款沙發特別設計座墊和靠枕,其中一款布料名為 Cairo 開羅,它的圖案靈感來自 Karim Rashid 出生地埃及,Karim Rashid 以強烈的現代感,結合傳統工藝與兒時的回憶,將有趣的幾何圖形與鮮豔奪目的色彩融入到布料材質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