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 多功能置物盒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Georg Jensen
商品總覽            Georg Jense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Karim Rashid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此系列設計靈感來自「karimagologos」─ 這是一系列由 Karim Rashid 本人在過去幾年來所創作,並藉以傳達某種意像、主題、想法或哲學而設計的符號與現代象形文字。Karim Rashid 說道:「符號的神奇之處就是它是種全球通用的語言。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角度來詮釋這些符號,賦予它們新的意義,在不同時空中不斷銳變,跟語言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卻更加抽象並更具詮釋性。」

雙手把盒,靈感來自 Karim 所設計的「無限」符號。「無限」符號是個完美的「反符號」,它與充滿壓力的日常生活剛好各處於天秤的兩端。容量較大的三手把盒想法則來自於「模件組合」這個符號。它代表了人生中不同階段組合成的和諧規律。

「SPIN」系列置物盒是以不鏽鋼為質材,盒子內部並有可移除的白色內襯。白色內襯使不鏽鋼盒冷冽的外觀融入柔和元素。這些盒子的用途將隨個人需求作不同的想像變化。好比說雙手盒可以置於玄關處,即可用來放置銅板或鑰匙。三手盒則很適合擺放一些日用瑣碎雜物,或是保存具個人意義的紀念品。

霧面不銹鋼,置物盒內皆附矽膠內裡,可拆卸清洗。當取出矽膠內裡時,亦可將置物盒及盒蓋用來當作食物或點心餐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