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兒童杯盤組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Georg Jensen
商品總覽            Georg Jense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Todd Bracher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Georg 是 Georg Jensen 最近嶄新推出的一款兒童餐具組,這套具有柔和、圓潤線條的餐具組,新穎又符合現代感。為美國設計師 Todd Bracher 所設計,Todd 同時亦是 Flora 與 Lilia 系列的創作者。

兒童餐具組圓潤、平滑的外形,非常適合兒童使用。其餐盤設計是為了防止幼兒用餐時將食物落出餐盤,圓杯的弧形設計,則讓幼兒能更舒適的飲用飲料。Georg 兒童餐具組是一款非常適合當作慶賀彌月或是生日的禮物,商品外盒使用各種愉悅的顏色加以設計包裝。

Georg 杯、盤組材質為不銹鋼(鏡面) 與 ABS 樹脂,皆可使用洗碗機洗滌。使用後要立即清除食物殘渣。在放進洗碗機洗滌前,先用清水沖洗或用廚房抹布擦拭。請勿與其他鐵製物品一起清洗,以避免產生鏽斑。清洗後請立即擦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