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

Desirée 單椅

Desirée,設計於1954年,白色環氧漆鋼材架構,軟墊內填充高回彈海綿,可拆卸且兼具防水性,適用於室內和室外。

Drum 邊几

Corinna Warm 所設計的 Drum 茶几有著獨特的外型,可拆卸的白蠟木碗型桌面,易於清潔。由於桌面含有高起邊框,擺放物品時,較不易滾落。

Divido 餐桌

Divido 餐桌擁有優美線條的桌腳,使用白蠟木紋的桌面,整體呈現簡約的風格,易與各式餐椅做搭配。

Desirée 餐桌

經過細膩的防鏽處理,不僅適合居家空間,更能擺設於戶外使用。白色的桌面配上纖細的桌腳,至今仍是充滿現代感的外型。

Bertoia Diamond Chair 休閒椅

Harry Bertoia 延伸其珠寶設計與金屬製作概念的一件兼顧實用與藝術的作品,精緻的外觀下,卻不失椅子功能上的舒適及耐用性。

Don Chadwick

Don Chadwick, 美國, 1936

Don Chadwick 和 Bill Stumpf 從自身體驗開始,把關於椅子的一切先放到一旁,問自己 “What would I most like to sit on?";設計出人們夢寐以求的舒適椅。

daydream_405

Day Dream 可堆疊單椅

Day Dream 單椅的椅座採用具碳酸酯塑料模鑄而成,抗刮磨、彈性佳,椅腳則選用鍍鉻圓型鋼管,不僅質輕而且相當穩固。

desalto

Desalto, 義大利, 1990

高品質的設計家具品牌 Desalto,結合了義大利當地的先進金屬製程,與國際知名、才華洋溢的新進設計師共同合作開發符合現代需求的當代家具。

design_with_light

DWL Lantern 玻璃提燈

Maria Berntsen 和諧韻律的設計取向觸動著使用者感性互動的情緒;透過 DWL 生動豐富的光源形式,柔和地點亮了居家、陽台、花園內和諧浪漫的氣氛。

dear_ingo

Dear Ingo 吊燈

喜歡將物體拆解重新組裝、詮釋的 Ron Gilad,這次的靈感來自一般的懸臂式檯燈;將16支獨立的物件組合成氣勢磅礡的大型吊燈,不但實用且裝飾性效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