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B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B
BELUX

Belux, 瑞士, 1970

Belux 將光線視為照明空間中最基礎、重要的因素。不論是燈具的形式、外觀、光線質感或是氛圍質感,無一處不是 Belux 所追求達到卓越的重要面向。

bernini

Bernini, 義大利, 1934

Bernini 將義大利倫巴底區自十五世紀以來手工木製家具的精湛工藝技術發揮的淋漓盡致,至今依然結合了藝術、優雅與奢華的元素。

biomega

Biomega, 丹麥, 1998

能在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巴黎的龐畢度博物館展出的腳踏車,會是什麼樣子? 丹麥品牌 Biomega 讓腳踏車如藝術品般優雅高品味。

bsweden

Bsweden, 瑞典, 1993

Bsweden 以生產製造居家生活的現代北歐風格燈具為主,重視燈具的細節及功能品質。手工玻璃為其主要材質,其他材質的運用近年也帶來不一樣的新風貌。

brionvega

Brionvega

有別於一般規格化的電子消費品,Brionvega 從1945年到現在,一直是電視界的藝術精品。極重視工業設計及美感,曾多次創造電視影音產品的經典傳奇。

Brand

Bränd, 荷蘭

純荷蘭血統的設計師家具品牌,堪稱是傢俱界中的時尚代表,基本簡約的現代風格。沒有過度的裝飾,僅用強而有力的線條刻畫出現代人對於機能、舒適度的追求。

bonaldo

Bonaldo, 義大利, 1936

Bonaldo 擁有新的製造科技,同時也重視傳統的工藝精神,再加上各國不同文化的設計師,融合相互激發的成果呈現了現今義大利傲視全球的生活品味。

blik

Blik, 美國

Blik 是一個美國的壁貼品牌,由2人擴展為這個國際知名的設計公司。成員都年輕而充滿創意,透過旗下網羅的設計師作品,讓空間充滿與眾不同的裝飾趣味。

blankblank

BlankBlank, 美國

BlankBlank 的設計商品有著以「人」為本的精神,強調與人的「關係」,包括作品與使用者的連結,與設計師、包商、週遭人的合作關係。

bestlite

Bestlite, 丹麥, 1930

Bestlite 燈具以英國早期包浩斯現代設計的表現形式,甫一發表便受到相當大的迴響與注意,優雅現代的設計歷經時代考驗,依舊與人沉著穩重的設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