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餐具 Kitchenware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廚房餐具 Kitchenware

Tea with Georg 茶具組

荷蘭設計師參照日本傳統茶道所設計,茶壺的形狀即是東方的燒窯茶壺的模樣,瓷盤和光亮的不鏽鋼材質的搭配形式,如同東方與西方的不同文化結合。

Objects Collection 茶具組

由丹麥 OEO 設計工作室設計,與日本歷史最悠久的純手工製作茶筒的百年品牌 KAIKADO 開化堂合作,將日本傳統手工藝注入新的活力。

Baguette Board 砧板

來自美國的漂亮砧板,由梧桐木製作而成,砧板的正面是原木色,而背面則有多彩的顏色,除有功能性外,還可以裝飾廚房,帶來愉悅的好心情。

PineApple-napkin-5

Pine&Apple napkin 松樹/蘋果樹餐巾紙

Trine Anderson 將北歐自然的美好融入她獨特而豐富的設計當中,作品充滿清新的風格。此款餐巾紙讓您在用餐或宴客時的心情更加輕鬆美好。

beater_whisks

Beater Whisk 攪拌器

Beater Whisk 看似掃帚的產品結構,發想來自綁在一捆的吸管,創意性十足的實用、方便、省空間的攪拌器可用來打蛋、調醬汁、製作甜點等等。

Pisa

Pisa 斜角度砧板

Joseph Joseph 這款 Pisa 斜角度砧板,如比薩斜塔般歪斜的邊緣,除了造型特殊以外,也方便您將食材撥進器皿裡,避免灑落。

parrot_corkscrew

Parrot Corkscrew 開瓶器

Alessandro Mendini 設計的鸚鵡開瓶器處處暗藏玄機、富有巧思,可收納於口袋之中的精巧結構、細緻的螺紋、鋁箔切割刀,是居家生活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origo

Origo 彩紋杯皿

單純的線條,巧妙均勻的分佈出繽紛歡樂的色彩。別出心裁的簡單設計,非常符合 Iittala 居家用品簡單、簡約、多元、彈性全方位的使用。

aino aalto tumbler

Aino Aalto Tumbler 漣漪杯

玻璃杯具體的實踐了機能主義的設計精神;現在看似熟悉且隨處可見的水波漣漪設計,是1930年代當時,首款以每日生活為考量的設計產品。

ultima thule

Ultima Thule 冰融杯

充滿動態感且獨一無二的冰滴和冰柱,來自玻璃工藝師傅千百小時的製作和木製模具的結合。熔漿玻璃烙印特殊的木紋,捕捉了冰凍、冰融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