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S
her1

Sebastian Herkner, 德國, 1981

Sebastian Herkner 的作品簡潔務實、著重功能、材料與細節,講求實用。對日常生活事物抱持著尊重態度,將看似衝突的東西轉化為新穎的設計產品。

Shay Alkalay

Shay Alkalay, 英國 , 1976

Shay Alkalay 是以色列裔英國籍設計師,近年在英國本土頗受矚目,設計中許多靈感來自於卡通動畫,作品極具趣味性,卻又兼有符合使用需求的高功能。

seppo_koho

Seppo Koho, 芬蘭, 1967

Seppo Koho 擁有深厚的建築與室內設計專業知識,他憑藉著從中擷取的空間觀念與美感,開始著手設計燈具;藉由光源的柔和感來邀請空間更進一步的互動。

surya_graf

Surya Graf, 澳洲

始終專注於功能性與優雅的極簡形式,澳洲設計師 Surya Graf 的設計風格,深受新科技結合創新材質使用和製程演進的影響。

sebastian_desch

Sebastian Desch, 奧地利, 1974

Sebastian Desch 將其對於木頭材質的熱愛,轉化為簡樸、優雅的自然形式,創造了許多高品質且獲獎無數的木製家具設計產品。

sylvain_willennz

Sylvain Willenz, 比利時, 1978

對於工業、大量設計的製程非常熟悉的 Sylvain Willenz,將工業的知識和熱愛實驗性材料的設計方法結合,創造了許多簡單卻強而有力的設計作品。

studio_job

Studio Job, 比利時, 1997

平凡中見驚喜的設計模糊了設計與藝術之間的界線,Studio Job 期待用新的設計態度和意義,呈現令人過目難忘的強烈視覺語彙,將日常生活變得更精彩。

Strand&Hvass

Strand + Hvass

Strand + Hvass 的的核心價值在於創造創新且歷久彌堅的設計產品。家具設計有著活力、動態和創新的設計訊息在其中,以存粹的線條創造高品質的丹麥家具。

Steve McGugan

Steve McGugan, 加拿大, 1960

Steve McGugan 在美國完成藝術學業後遷居丹麥,開始他在歐洲的設計事業,曾任職於 B&O 音響,三度榮獲丹麥工藝設計大獎等多項榮譽。

Stephen Burks

Stephen Burks, 美國, 1969

對於傳統的手工藝的潛力充滿期待,Stephen Burks 積極的和非營利組織合作,發展永續性的產品,為開發中國家的經濟和社會謀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