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F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F
front_design

Front design, 瑞典, 2003

對 Front design 團隊來說,設計不單單是指一件完成的作品狀態,設計的內涵更是能夠延伸到構思流程與日後時間所加諸的變化。

fabrica

Fabrica, 義大利, 1994

Fabrica 文化傳播研究中心關心各種關於社會、經濟、環境、科學的議題。嘗試透過文化和科學創新的動力和互動方式,創造一條通往更美好未來的路徑。

fabio_novembre

Fabio Novembre, 義大利, 1966

深受巴洛克風格的刺激,Fabio Novembre 只為歡愉和美麗做設計。將屬於當代時空背景下的設計文化,充分的反應在其具有衝擊性的迷人設計之中。

Fredrik Mattson

Fredrik Mattson, 瑞典, 1973

Fredrik Mattson 將設計和建築比喻成音樂譜曲一般,要創造一首首讓人百聽不厭的歌曲。活力充沛、充滿好奇心、愛問問題的 Fredrik Mattson,從不說不。

Frank-Owen-Gehry

Frank Owen Gehry, 加拿大, 1929

Frank Owen Gehry 以魚一般流暢的靈動感和扭曲變形的造型為註冊商標,世界聞名的建築大師,不斷的撼動著人們對於建築和居住空間的固有思想。

Francisco Gomez Paz

Francisco Gomez Paz, 義大利, 1975

2011 年榮獲義大利 Compasso d’Oro 的獎項。Hope chandelier 創新且獨具的設計,充份展現了 Francisco Gomez Paz 對於設計的理念和堅持。

François Azambourg, 法國

簡單和輕量的設計主軸,挑戰主流的思潮。François Azambourg 發明了許多堅韌且輕量的特殊技術和材質,創造了許多魔術般的物件,非常搶眼。

Foster & Partners

Foster & Partners

四十年來不斷面對各式挑戰,不停滿足每個世代的需求。Foster & Partners 秉持著對於更美好的生活的堅持,建築著世代人們的想像和時代精神。

Form Us With Love

Form Us With Love, 瑞典, 2005

FORM US WITH LOVE 親身參與材料的創新和生產過程,在許多參訪工廠的過程中找到了設計靈感。極簡的設計風格中滲入了風趣和幽默感的元素。

FLEX:the INNOVATIONLAB

FLEX/the INNOVATIONLAB

「Creating a new reality」,要用設計為人們、產品、品牌之間創造更具意義的連結,為整個社會創造一個嶄新的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