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A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A
artemide

Artemide, 義大利, 1959

以 “The Human Light" 為哲學理念的 Artemide,用富有智慧的照明點亮現代人文生活。成立的五十年來持續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無限的歡愉和創意。

autobanlogo

Autoban, 土耳其, 2003

來自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設計工作室,充分發揮其受東西文化薰陶的文化背景特色,Autoban 獨具又迷人的設計品味於2003年成立以來,迅速躍上國際舞台。

absolution

Absolution, 法國, 2009

功能和設計感兼具的產品包裝,以簡單的手繪風格型塑明確的品牌形象。優雅又充滿反思性的 Absolution,是第一個量身訂做的有機美妝保養品品牌!

Authentics

Authentics, 德國, 1981

結合設計師團隊提供的智慧構想與最新材料的研發,網羅新現代風格的設計師,利用半透明的聚丙烯製造家庭用品,簡單好用的設計讓它一推出就廣受市場歡迎。

atypyk_logo

Atypyk, 法國, 1999

法國搞怪二人組 Ivan Duval 及 Jean Sebastien 兩人的合創品牌。主賣生活飾品及用具,他們的作品都充滿幽默奇想的設計。

artifort

Artifort, 荷蘭, 1890

名字由 Art 與 Comfort 組合而成,Artifort 致力將藝術性表現結合功能性,融入生活的各項事件中,其傢俱在全球許多重要公共場合、建築空間中皆被廣泛採用。

artek_logo

Artek, 芬蘭, 1935

Artek 是芬蘭家具設計的代表,由設計大師 Alvar Aalto 於 1935 年創立。Artek 朝著自然與建築思維的延展為傢俱設計的依據,展現北歐簡樸的設計風格。

Arper

Arper, 義大利

原為義大利皮革加工廠的 Arper 在80年代跳脫既有皮革專業,轉型為家具廠牌,以高品質的品牌概念,兼具美感與功能性考量的設計,市場遍及義大利國內外。

armani-casa

Armani Casa, 義大利, 2000

Giorgio Armani 集結世界上高超的工藝團隊,以細緻的質感、簡單純正的本質與造型,呈現低調內斂的感官享受與使用的舒適質感。

amat-3

AMAT-3, 西班牙

AMAT-3 設計、製造、經銷傢俱供給特定場所和公共區域。客製化訂製方式,豐富多元的配件組合,在材質及色彩上擁有非常大的運用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