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S
Slamp

Slamp, 義大利, 1994

隨處可見 Slamp 機智、溫暖的奇思幻想;將現代美學搭配了生動的驚喜,創造了無數成熟與幽默兼具的愉悅氛圍,為居家和辦公空間提供了獨一無二的照明體驗。

Studio1am

STUDIO 1A.M., 美國, 2004

STUDIO 1A.M. 是一個相當獨特新穎的美國設計品牌,純熟的設計手法與崇尚回歸自然的創作理念,造就了許多蘊含更多精神價值的好設計。

sagaform

Sagaform, 瑞典, 1988

Sagaform 歡樂且創新的漂亮禮品,要讓送禮者連自己都愛不釋手,還想要據為己有的居家亮點小物!

snack_on

Snack On, 澳洲, 2008

由工業設計師 Björn Rust 和 Surya Graf 於澳洲布里斯班成立的工作室 Snack On,以富有巧思且及極具創意的方式致力於探索新材料和製程的應用。

SECTO_logo.indd

Secto design Oy, 芬蘭, 1995

Secto Design Oy 專門製造由芬蘭樺木所製成的設計燈具,透過技術高超的木匠師傅手藝和柔和的光源設計,邀請著空間之中自然氣息的更進一步互動。

Swedese

Swedese, 瑞典, 1945

Swedese 兼具簡潔設計特徵和北歐斯堪的納維亞傳統自然的品牌精神,充分展現了北歐現代設計風格。

suckUK

Suck UK, 英國, 1999

包羅萬象的設計產品,充滿了創意和趣味性。Suck Uk 要讓壓力過大和煩悶的人們破涕為笑,用樂趣玩生活。

Studio Italia Design

Studio Italia Design, 義大利

Studio Italia Design 60 年來延續玻璃製作的傳統,結合不同種金屬材料、不斷創造符合現代簡單美麗的燈飾。

STUA

STUA, 西班牙, 1982

將地中海的情愫融入北歐斯堪地納維亞的風格中,簡單有個性的家具,STUA 優雅現代的簡約風格,不論是居家環境或公共空間,都是全球設計師及建築師的首選。

Stadler-Form

Stadler Form, 瑞士, 1998

Stadler Form 要用充滿色彩的歡樂設計來製作吸引人的家電。好家電就是要如此簡單、實用和優雅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