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form, 瑞典, 1988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agaform, 瑞典, 1988

商品總覽            Sagaform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sagaform.com

瑞典品牌 Sagaform 一向致力於發展創新趣味的廚房與生活用品,全系列商品除了能增進生活品質和便利性以外,也是很棒的送禮選擇,尤其在北歐,新居落成或是新婚夫妻總是會指定朋友送來 Sagaform 的商品作為賀禮。

Sagaform 集結了瑞典當地頂尖的設計師,使商品規劃永遠保持高品質與高度流行,但價格卻意外的平易近人。

從 1988 年公司創立之初,Sagaform 主要代理行銷一些辦公室或廚房小用品,1994 年品牌正式成立,並開始設計量產自己的商品。之後分別在2000年與2003年成立德國和英國的直營商店,而芬蘭與丹麥的銷售也開出亮眼的成績。

Sagaform 希望您能藉由他們的設計,在每一天都享受到更豐富多采的生活樂趣。歡樂且創新的漂亮禮品,要讓送禮者連自己都愛不釋手,還想要據為己有的居家亮點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