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e 扶手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Nube 扶手椅

品牌介紹            Stua
商品總覽            Stu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esús Gasca, Jon Gasca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W69cm H64cm D69cm SH44cm

由西班牙設計師父子檔共同合作設計的 Nube,看似偌大的方塊,其實是立體結構分明的單人休閒椅。Nube 的設計將現代空間正規四方的幾何形狀和人體自然的身體曲線相結合。平行對稱的外部結構結合了內部舒適微彎的巢狀空間,塑造了一個內外互通、方圓互補的兼容並蓄空間。

Nube 藉由強烈的線條分隔了獨立的空間氛圍,讓內部溫和舒適的曲線,自然而然的流露出優雅吸引人的溫順質感,光用看的就會想像窩在其中的安全感和舒適性。Nube 四方形的金屬結構,從背部欣賞便能領略符合人體曲線所雕刻出的細緻內在空間。

框架輕量、簡約且結構分明的設計由鉻鋼打造,外層的織品布料有多種顏色可供挑選搭配。幾何的形狀不論是單品使用或是多款聚集,都能為辦公、居家空間妝點出多元舒適的細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