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A-Z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A-Z

Fredericia Furniture, 丹麥, 1911

Frederica 追求產品的設計性、美觀、實用性,並且將傳統工藝和現代工業生產技術結合,將 Børge Mogensen 「讓每一個人都買得起高品質傢俱」的精神延續下來。

Slamp

Slamp, 義大利, 1994

隨處可見 Slamp 機智、溫暖的奇思幻想;將現代美學搭配了生動的驚喜,創造了無數成熟與幽默兼具的愉悅氛圍,為居家和辦公空間提供了獨一無二的照明體驗。

Studio1am

STUDIO 1A.M., 美國, 2004

STUDIO 1A.M. 是一個相當獨特新穎的美國設計品牌,純熟的設計手法與崇尚回歸自然的創作理念,造就了許多蘊含更多精神價值的好設計。

herman_miller

Herman Miller, 美國, 1923

Herman Miller 於1968年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組合式屏風系統辦公家具 Action Office,掀起辦公家具的改革風潮,成為全球現代辦公家具競相模仿的對象。

YDF

YDF, 義大利

以研發和設計部門為核心的 YDF 工廠利用新的工作方針,讓各式計畫和生產流程緊密結合;使得設計師和技術員共同作業,創造高品質的精彩作品。

5.5-designers

5.5 Designers, 法國 , 2003

5.5 designers 用一貫的幽默感和簡單的風格,持續的尋找誠實且易親近的消費型態。當消費者和產品之間多了一份感情和連結,生活就多了一些趣味與體驗。

vitra

Vitra, 瑞士, 1950

在世界各地的機場、大型企業總部、博物館或是轉角的咖啡店,都有機會遇見 Vitra 的家具產品!瑞士家具大廠 Vitra,可說是全球最具設計文化價值的品牌。

sagaform

Sagaform, 瑞典, 1988

Sagaform 歡樂且創新的漂亮禮品,要讓送禮者連自己都愛不釋手,還想要據為己有的居家亮點小物!

rs_barcelona

RS Barcelona, 西班牙, 1975

西班牙地中海的清新風格,貫穿著充滿創意與活力的 RS Barcelona 團隊;講求求品質與想像力至上的品牌透過設計讓每個人都能重新感受生活的價值與樂趣。

muuto

Muuto

Muuto 源自字根 muutos,意即新觀點。Muuto 用新舊調和的新觀點,邀請北歐頂尖的設計師群在一個完全自由的創作空間內,復興傳統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