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 Sofa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沙發 Sofa

Boxplay 沙發

由 Claesson Koivisto Rune 所設計的 Boxplay,正如其名所暗示的,看起來像一個方正的框架,輕鬆不對稱的外型不禁讓人駐足多看二眼。

Continental 沙發

迷人的柔軟沙發墊,配上大大的扶手,且座椅低、深,令人忍不住深陷其中。使用高回彈海綿,提供背部舒適支撐,起身後,即恢復原狀。

Gap Lounge 沙發

Gap 系列為組合式的沙發系統,依據使用場所的不同,搭配出不同的變化,更有彈性、有效地運用每一個空間。

Havanna 沙發

Havanna 系列有單椅、轉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依個人不同的需求,輕鬆變化家中的擺設。可根據喜好搭配組合或是單獨使用。

Just 沙發

可調整式的椅背,需要時,讓 Just 不僅可當沙發使用,更能立即變身成舒服簡潔的床榻。鍍鉻處理的支架,帶給人充滿現代感的印象。

Lazy 沙發

有如 60年代經典款式的 Lazy,復古的外型配上現代時尚的面料,讓人沉浸在繽紛的復古狂想之中,有著無可比擬的幸福氛圍。

Nova 沙發

完美優雅的 Nova ,不僅擁有極其舒適的設計,小巧的尺寸及經典的外觀,無論放置於不同的空間,都能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Avalon 休閒椅

Avalon 是設計師 Michael Young 於2010年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家具展發表, 向第一個啟發他成為設計師的丹麥設計大師 Vernor Panton 致敬的代表作品。

Accent_easychair_stripes_2

Accent 單人沙發

Accent 沙發於 1959年 由 Swedese 品牌創辦人 Yngve Ekström 所設計,歷時五十多年,仍然展現其經典、美麗、功能性和人性化的特質。

Panorama Sofa 沙發

Panorama 沙發以 FIAT 500 的實體車頭改裝而成,以原有的汽車設計為基礎,再把車頭蓋位置改裝成雙人沙發座位,展現出一份 50年代的經典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