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F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F

Fredericia Furniture, 丹麥, 1911

Frederica 追求產品的設計性、美觀、實用性,並且將傳統工藝和現代工業生產技術結合,將 Børge Mogensen 「讓每一個人都買得起高品質傢俱」的精神延續下來。

fontanearte

FontanaArte, 義大利, 1932

以玻璃材質使用文明的義大利家具品牌 FontanaArte,從早期的教堂彩色玻璃設計,漸漸轉向玻璃材質的各式家具與燈具設計作品。

feld

FELD, 比利時, 2004

FELD 具有敘事性的設計,讓簡單的設計以直接、顯而易見的形式存在。致力於創造耐久且具有高度感染性的設計作品。

Flötotto, 德國, 1906

Flötotto 的產品如同德國人準確有條理的性格,線條簡單明瞭,全無贅述的裝飾。以室內設計與臥室床具為主,優良的品質與合理的價格,漸擴展出不同產品線。

furni

Furni, 加拿大, 2003

從挑選木材、上色、加工、到包裝,個性化的商品使得 Furni 的每一件設計都相當簡單卻具特色,而精緻細巧的手工成品更是散發出一股樸質溫暖的氣息。

fritz_hansen

Fritz Hansen, 丹麥, 1872

擁有百年傢俱歷史的 Fritz Hansen,至今仍是歐洲設計的指標。永恆、純真、原創、雕工四項設計要點,讓人不禁認同其極簡風的極致質感、細微處的優越表現。

Francis Francis!

Francis Francis!, 1994

由咖啡品牌 Illy 所購買的 Francis Francis 創立於1994 年,專門製作義式咖啡機器。若用選美來比喻,其所生產的咖啡機可是歷屆勇得后冠的美人。

Foscarini

Foscarini, 義大利, 1981

Foscarini 將威尼斯 Murano 島當地的高超玻璃工藝技術充分發展,確保地方工藝的品牌形象與統一性,謹慎的保存文化遺產,以發展傳統技藝為品牌精神目標。

RICAMBI_2007+News_2009.indd

Flos, 義大利, 1962

FLOS 將燈具工廠的優點與設計師做了最好的結合,產品在現代化極簡外貌下,流露出人性化的實用性,使得他們的燈具成為義大利工業設計界之經典。

FlexibleLove

FlexibleLove®, Taiwan

FlexibleLove® 實驗性家具使用一種手風琴狀的蜂巢結構,以工業用回收紙及木粉壓成的木板製成,使用業界現有且成熟的製程來加工,拒絕對環境有害的添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