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D, 比利時, 2004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FELD, 比利時, 2004

商品總覽            Feld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feld.be

2004年創立的比利時公司 FELD,專注於設計具有影響力的創新產品,在短短的幾年間便在歐洲家具市場佔據了一定的規模。2009年 FELD 搬到了新的總部,在鄰近安特衛普的 Herentals 開了旗艦店,地標性的旗艦店建築由 B-Architekten 執筆設計。

由創意總監 Alain Bertau 領軍的建築師、設計師和藝術家團隊,持續發展具有開創性的設計產品。設計導向的公司,不論是知名的設計師還是具有才華的設計新進,都是 FELD 源源不絕的活力來源。FELD 具有敘事性的設計,讓簡單的設計以直接、顯而易見的形式存在。致力於創造耐久且具有高度感染性的設計作品。

Piano Hanger by Patrick Seh

Oasis by Bram Boo

Glimpse by Sarah Kang

Wood by Marina Bautier

Monarchy stool by Yiannis Ghikas,Smoke Chair by Stefan Schöning

Oasis by Bram Boo

U Chair by Sylvain Willenz

Still Light by Nathalie Dew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