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用品 For Pet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寵物用品 For Pets

Architecture for Dogs 狗狗的建築

日本設計大師 Kenya Hara 原研哉,所策劃的 Architecture for DOGS, 請來了13位設計師和建築師,設計出狗狗專屬的遊戲屋。

bird11

Birdhouse Picto 鳥屋

好的設計,連對鳥兒也是很重要。Birdhouse Picto 明亮柔軟的卡通造型,以及經典的房子外型,醒目卻不突兀,增添了院子裡的趣味性。

lula_dogbowl

Lulà 狗碗

非常漂亮可愛的狗碗 Lulà 一共有紅綠黑三種顏色,整體、現代搶眼的雕塑設計,不只讓小狗吃得時尚有型,更為居家空間增添了幾分生動活潑的色彩!

lupita

Lupita Dog Bowl 狗碗

Lupita 較大較高的基座設計,適合大型犬類使用。鮮豔、多彩的熱塑形塑料基座,搭配衛生好清理的18/10不鏽鋼碗,讓狗狗吃飯也變得非常時尚。

lula_mio_jar

Lula jar/ Mio jar 寵物零食罐

Lula jar 與 Mio jar 清澈透明的寵物用玻璃瓶零食罐,搭配色彩鮮亮、耐熱性高的塑膠蓋子,可愛討喜的外觀連小貓小狗也會愛不釋手。

bird_feeder

Bird Feeder 鳥類餵食器

Eva Solo 推出的 Bird Feeder 鳥類餵食器為居家環境增添了生機盎然的自然氛圍,邀請著長途跋涉、疲憊、覓食中的小鳥一個簡單的佇足處。

sak

Sak 寵物屋

義大利品牌 Danese 和 Michael Young 設計的寵物屋結合了亮麗的顏色、流線的形式和典型70年代的光澤表面,為小貓小狗打造了夢寐以求的現代空間。

Magis Dog House

Magis Dog House 狗屋

這個 「夢幻狗窩」 是英國新世代設計師 Michael Young 的作品,摩登時尚的色彩與造型,小樓梯與背面的狗尾巴造型讓人忍不住發笑。

Doggielounge

Doggielounge 狗兒懶骨頭坐墊

Doggielounge 不但能提供狗狗們最舒服的休憩空間,這款與芬蘭經典 Marimekko 合作的花色,更是一位品味獨具的愛狗主人不能錯過的選擇!

Catbag

Catbag 貓咪懶骨頭

個性纖細敏感的貓咪們,總是不停在尋找舒服滿意的午睡角落。讓生活樂趣無限的 Fatboy,特別延伸設計出這款專屬 Cat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