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K

Kite 扶手椅

設計靈感來自飛機的機翼,運用細膩的手法及巧妙的構造,建構出如風箏一般的輕薄外型;坐在上面,舒適的設計讓人思緒不受干擾,自由地像風箏般迎風起飛。

klara1

Klara 扶手椅

Klare 德文意指清晰、 清澈,西班牙文有寧靜的意思。西班牙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 將這張椅子命名為 Klara 無非就是要喚起澄澈的寧靜感。

Kup

Kup 煙灰缸/收納盒

繽紛的糖果色,配上圓弧線條、各種符號形狀開口,十足 Karim Rashid 歡樂風格!你的符號是圓圈,交叉十字,還是無限大?快選出個人風格的 Kup 煙灰缸!

Kaz

Kaz 水晶燭台

Arik Levy 的 Kaz 水晶燭台完美的表現了這個精心策畫的混亂形式,如同山頂上永不退冰的冰角,閃閃動人的映照著自然環境的各式面貌。

Konstantin Grcic, 德國, 1965

Konstantin Grcic 的設計風格廣泛的採用精減、單純、極簡化概念,精簡嚴謹的外型和金屬敏銳的情感,呈現出他獨樹一幟的極簡風格。

Kant

Kant 書桌

V 型的桌邊設計,提供了書桌一個有組織規劃的使用空間。設計師以簡單明瞭、直觀的方式為混亂的桌面創造了易於整理且有條不紊的工作方針。

kristalia

Kristalia, 義大利, 1994

精緻的細部處理,是他們最引以為傲的優點,不管從任何角度看,都要求完美無缺。Kristalia 代表的是一種純淨無瑕的生活況味,帶給你深度的自在美學。

Konstantin Slawinski

Konstantin Slawinski, 德國, 1914

Konstantin Slawinski 從 1914 年就開始製造金屬工業用品,後來轉為設計家用品,承傳既有的精湛工藝與高品質,不但用起來方便順手,也增添許多趣味。

Korzina

Korzina 垃圾桶

仰頭張著嘴的生動表現,由輕巧的塑料材製成;明快的色彩和奇特的造型,讓你的裝飾性垃圾桶也可以活靈活現地吸引眾人目光!

knoll-international

Knoll International, 美國, 1938

1938年以來,Knoll International 專注於創造能為辦公空間增加想像力和遠景的產品。專門生產現代的辦公系統傢俱、椅子、桌子、檔案儲物櫃、織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