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K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K

Konstantin Grcic, 德國, 1965

Konstantin Grcic 的設計風格廣泛的採用精減、單純、極簡化概念,精簡嚴謹的外型和金屬敏銳的情感,呈現出他獨樹一幟的極簡風格。

Kuntzel+Deygas

Kuntzel+Deygas, 法國

憑著對藝術的敏銳嗅覺,天馬行空的創作靈感與詼諧幽默的呈現方式,從兩隻狗開始發展到成為時尚的指標,堪為時尚與藝術結合成功的表率!

Kristina Isola

Kristina Isola, 芬蘭, 1947

大膽抽象融合清新明亮的印花圖案,Kristina Isola 所設計的圖騰總是帶著愉悅的氣氛,有種特別的感染力,為生活帶來熱情與歡樂。

Klaus Rath

Klaus Rath, 丹麥, 1964

Klaus Rath 的設計強調技術工藝,將科技與技藝作完美結合,他的設計線條乾淨俐落,功能簡單實用,始終保持斯堪的納維亞設計的傳統。

Keith Haring

Keith Haring, 美國, 1958 -1990

Keith Haring 是一位非常有才氣的插畫家,在街頭藝術還有些保守的80年代,畫風新奇、獨特的他,是美國街頭繪畫藝術家和社會運動者的先驅。

Kazuyo Sejima

Kazuyo Sejima

妹島和世純熟明亮的手法,讓空間擁有流動通透的簡約美感。以「穿透」的概念讓建築物和外在有更好的互動,使得內外空間和環境都能自然生長。

Kay+Stemmer

Kay+Stemmer, 英國

英國的設計雙人組,風格優雅且結構規劃細膩而獨特。Kay+Stemmer 的成功歸功於,對於細節的要求和客戶之間溝通聆聽的理解力。

Karim Rashid

Karim Rashid, 1960

Karim Rashid 的設計延伸了現代素材的限制,注重設計細部的整體搭配與總和,加上他溫柔與流暢生命形式的風格,被譽為紐約十大設計師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