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

Panorama Sofa 沙發

Panorama 沙發以 FIAT 500 的實體車頭改裝而成,以原有的汽車設計為基礎,再把車頭蓋位置改裝成雙人沙發座位,展現出一份 50年代的經典感覺。

Parola Lamp 桌燈

令人驚嘆的 Parola Lamp 特色是玻璃材質的燈桿,玻璃材質的燈桿,與手工吹製的玻璃燈罩,可透視電線貫穿整座燈具。

Pretzel Chair 單椅

Pretzel Chair 的椅背與扶手是由夾板彎曲而成,曲線相當優雅,造型大膽搶眼,是 George Nelson 重要經典的代表作之一。

pw4

Piani Table Lamp 桌燈

Piani Table Lamp 以其簡單線條與簡約的設計風格著稱,設計師試圖展現即便是線條最簡單的作品,一樣讓你在生活上兼具實用與優雅的概念。

Platner Chair 造型椅

設計師 Warren Platner 的創意下,將鋼絲雕塑轉化成一系列收藏級的傢俱,創造了現在被認為是當今時代的設計圖標。

pavo_real

Pavo Real Armchair 孔雀藤椅

由西班牙知名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 所設計的 Pavo Real Armchair,在捕捉孔雀尊貴的美麗姿態的同時,也散發著熱情奔放的異國風情。

9601

PP960 Clothes Tree 衣架



Clothes Tree 的設計概念不僅打破原有傳統的家具型態,也重新解構其工能性範疇,簡單而趣味地將詩意、美學、功能性與日常生活,融合在這件作品中。

5861

PP586 The Fruit Bowl 水果盤



在 Hans J. Wegner 的設計作品中, The Fruit Bowl 是一件無可取代,獨一無二的作品,象徵著丹麥現代設計在1950年代黃金時期的頂峰。

pix

Pix Pouf 厚座墊

乾淨、簡約的線條勾勒出 Pix 柔軟舒適的渾圓身軀,一系列猶如甜甜圈、繽紛彩糖的厚座墊點綴了空間中愉悅、親和、舒服、輕鬆的氛圍。

Print

Print 雜誌架

Print 雜誌架擁有著歡樂的微笑曲線,輕易的為居家生活增添優雅獨具的愉快心情。採用單片有機玻璃材質彎曲一體成形,實用兼具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