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586 The Fruit Bowl 水果盤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P586 The Fruit Bowl 水果盤

品牌介紹            PP Møbler
商品總覽            PP Møbler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Hans J. Wegner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The Fruit Bowl 水果盤是 Hans J. Wegner 在 1956年所設計,再由 PP Møbler 於 1991年重新製作生產的一件極為難得的作品;

Hans J. Wegner 運用了木材車削技術,創造出一個獨立的物件。 Hans J. Wegner 並沒有讓自己關注於太實際的問題,反而是以一種奢華設計的態度,專注於如何表現出實木雕塑應具有的極致優雅。

雖然這件作品似乎仍然是一個水果盤,但如同 Hans J. Wegner 往常的作品,無論是在形狀,角度或是比例上,都恰到好處,就是完美得無法以不同的呈現方式來取代製作。

在 Hans J. Wegner 的設計作品中, The Fruit Bowl 是一件無可取代,獨一無二的作品。 它同時也是一次性的藝術代表作,象徵著丹麥現代設計在1950年代黃金時期的頂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