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L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L
LUXIT

LUXIT, 義大利, 1967

Luxit 原屬挪威燈具集團 Luxo 底下的義大利分公司,2007 年被 FDV 集團並購。其設計注重功能、以人為本,又多了活潑的造型與色彩,走出自己獨特的路線。

Luceplan

Luceplan, 義大利, 1978

重視環保的 Luceplan,創立之初便是要創造能增加生活品質的室內、室外照明,節約能源成為其最關心的課題。其強烈的簡約設計,亦獲得多次國際設計大獎。

louis_poulsen

louis poulsen, 丹麥, 1939

Louis Poulsen 採極簡無多餘的設計,持久耐看。每一細部組件都透過精密的計算,皆有其背後的意義,許多獨一無二的照明設計產品都成了藝術品和經典。

lip

LIP, 法國, 1867

如果你是法國人,或許你或你的家人、親戚擁有 LIP 的手錶。超過 140 年歷史的 LIP,一直以來深受達官顯貴和名人雅士的愛戴。

LR2012_US_00_Inhalt_001.indd

Ligne Roset, 法國, 1860

來自法國的家具製造商 Ligne Roset,用150年的聲譽和經驗,邀請消費者陶醉、浸淫於當代極致豪華的品味設計生活之中。

light_years

Lightyears, 丹麥

經典呈現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極簡風格。Light Years 的產品擁有簡單的線條與單純的色調,低調又符合現代感,完美的搭配了外形和功能。

lemnos

Lemnos, 日本

日本鐘錶設計品牌 Lemnos,清爽、純粹,濃濃的日系風味,沒有過分的裝飾與花俏的造型,帶大家回歸最自然的美學體驗。

le_klint

Le Klint, 丹麥, 1943

Le Klint 提供了一系列重視功能、美學和質感的當代燈具。極具獨創新穎的作品,使用美麗的皺褶造型,讓簡單的燈具擁有了全然的美感體驗。

Laura-Tabor

Laura Tabor London, 英國, 2001

原創性的精美單品,超脫了那稍縱即逝的風尚潮流。Laura Tabor 透過每一個手鍊、耳環、項鍊、手環、戒指…等,將簡約的形式賦予了永恆的美感。

La-Corbeille

La Corbeille édition, 法國, 1996

La Corbeille 是法國巴黎一個相當獨特的商店,主要商品由一系列的法國設計師設計而成。商品種類極其豐富,從家具、燈具、家飾品到廚具用品一應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