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H

Havanna 沙發

Havanna 系列有單椅、轉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依個人不同的需求,輕鬆變化家中的擺設。可根據喜好搭配組合或是單獨使用。

Happy stackable chair 單椅

座椅內部結構為3D層壓貼皮橡木及軟墊,填充高回彈海綿,鋼質的椅腳鍍上鉻。 線條簡練卻同時是一張服貼人體線條的舒適休閒椅。

Havanna 咖啡桌

Havanna 系列有單椅、轉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依個人不同的需求,輕鬆變化家中的擺設。可根據喜好搭配組合或是單獨使用。

Heaven 書櫃

不像大多階梯形層架需要額外支撐的組件,取而代之的是巧妙運用力學原理的結構,讓 Heaven 在空間中像雕塑品般地存在。

Havanna 椅凳

Havanna 系列有單椅、轉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順應空間條件與個人喜好搭配組合或是單獨使用。內部填充高回彈海綿,是一款具備舒適度、而又簡約的設計。

Happy_barstool_group_1

Happy bar stool 椅凳

Happy Bar stool 是有兩種高度可供選擇的軟墊座椅,布料和皮革的面材皆舒適、優雅。

Hemp Chair 單椅

Hemp Chair 的線條優美,質輕堅固,同時符合環保概念,是設計師 Werner Aissling 注重的新材質與新科技的一件完美作品。

HolmbäckNordentoft, 丹麥, 2008

HolmbäckNordentoft 要讓所設計的產品注入美學元素,激起人們的對他們所設計的物件產生感情的聯繫,以及熱衷使用這些產品的有形意義。

Heritage

Heritage 鋁製單椅 / 搖椅

重新詮釋 emeco 最經典的 Navy Chair ,修飾掉椅腳部份的結構,調低了椅背的高度同時將椅背的寬度加寬,讓 Heritage 整體線條更加穩重。

herman_miller

Herman Miller, 美國, 1923

Herman Miller 於1968年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組合式屏風系統辦公家具 Action Office,掀起辦公家具的改革風潮,成為全球現代辦公家具競相模仿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