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ing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eating

Alfi 椅子

結合低調樸實與自然優雅的質感,充滿 Jasper Morrison 簡約實用的設計風格,Jasper Morrison 稱這是他設計的椅子中最舒服的一張。

Bac Chair Shanghai Blue 上海藍椅

重新詮釋BAC椅子的設計,保留其經典的流線外形,材質改為塗裝藍色的實木,取名叫 Chair Shanghai blue,充滿新的現代東方韻味。

Kite 扶手椅

設計靈感來自飛機的機翼,運用細膩的手法及巧妙的構造,建構出如風箏一般的輕薄外型;坐在上面,舒適的設計讓人思緒不受干擾,自由地像風箏般迎風起飛。

Laminett 扶手椅

Laminett 是一個美麗而簡約的椅子,由創始人 Yngve Ekström 設計的經典款式,彎曲的椅背,提供絕佳的舒適感及彈性。

Lamino 扶手椅

在瑞典,Lamino 極富知名度且受歡迎。 1999年,Lamino 被瑞典的室內設計雜誌 Sköna Hem 評選為“20世紀最佳瑞典家具設計”。

Norma 扶手椅

有著典雅彎曲線條的 Norma, 為當代著名設計師 Roger Persson 的作品。柔軟的靠背配上腳凳,給予最放鬆的享受。

Primo 休閒椅

Primo 如同經典 Lamino 的進化款,有別與 Lamino 樸素的風格,Primo 更加入了編織的元素,賦予一種老物新作的概念。

Rondino_blue_whiteswivel_ 1

Rondino 扶手椅

圓潤外型提供背部最舒適的依靠,使用高回彈海綿材質,依不同坐姿,能順應身形,且不易變形。因應面料的不同,搭配不同顏色的五星級旋轉底座,給予絕佳視覺組合。

Select 休閒椅

躺在 Select 上,配著腳凳是件令人全然放鬆事情,使用高回彈海綿材質,依坐姿的不同,能順應身體曲線,以達到休息的最佳效果。

Solino 休閒椅

舒適的 Solino 使用高回彈海綿,久坐不感到疲累,同時擁有良好的透氣性,在炎熱的季節裡也不會感到悶熱。特殊的後椅腳,展現了設計師的幽默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