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N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N

Neri & Hu, 上海, 2004

Neri & Hu 堅信以研究出發,作為一種設計工具,透過關鍵探測到的具體方案、立足點、功能和歷史,對於建立嚴謹的設計工作是絕對必要的。

note1

Note Design Studio, 瑞典, 2008

Note Design Studio 關心所處的周遭環境,並努力創作, 力求設計作品得到關注,取得別人的認同,進而發展更多好的設計。

nanna_ditzel

Nanna Ditzel, 丹麥, 1923-2005

丹麥傳奇女設計師 Nanna Ditzel 有著豐沛的創造力,不斷實驗新材質和科技技術的她,在家具製作、珠寶設計、餐具、應用美術與織品創作上都有傑出的成就。

nathalie_dewez

Nathalie Dewez, 比利時, 1974

Nathalie Dewez 對於動與靜、有形無形之間所蘊含的詩意性空間格外著迷,不斷創新的燈具設計概念也持續探究捕捉,燈、光、形式的詩意內涵。

nigel-coates

Nigel Coates, 英國, 1949

Nigel Coates 秉持著原創和一致性的設計觀點,在作品中清晰的反映了當代人們的感性、刺激和混沌的感受,強調建築要能反映當代的生活模式。

Nils Holger Moormann

Nils Holger Moormann, 德國

以風趣幽默的角度面對千變萬化的設計產業。在現代市場導向的設計思潮中,往往急流勇退似的在鳴槍後孤立在起跑線上,以反省的方式回到設計的本質。

Neuland Industriedesign

Neuland Industriedesign

「簡約」的焠鍊過程,並不等同於一種表象的「極簡主義」,這是他們最重視以及最大的訴求,他們衷於透過產品傳達他們的生活態度和人生價值觀。

Neringa Dervinyte

Neringa Dervinyte, 立陶宛, 1976

Neringa Dervinyte 的作品充滿了女性的柔美特質,並點綴出她在珠寶設計的專長,她的作品有著超乎想像及令人意想不到的巧思。

Nauris Kalinauskas

Nauris Kalinauskas, 立陶宛, 1972

注重材料特性並注入靈感、視覺、功能來展現令人意想不到的巧思,Nauris Kalinauskas 平面和建築方面的專長,讓他具體的在作品中實現了簡單和幾何之美。

Naoto Fukasawa

Naoto Fukasawa 深澤直人, 日本, 1956

深澤直人的設計純淨簡約,功能簡單實用,他曾經表達對於好設計的看法:「即使覺得這個設計真好卻還是忘記它的存在,這種東西是真正好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