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lie Dewez, 比利時, 1974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Nathalie Dewez, 比利時, 1974

商品總覽            Nathalie Dewez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n-d.be

2001年畢業於布魯塞爾 Ecole nationale des Arts Visuels de la Cambre 室內設計系。Nathalie Dewez 畢業之後很快地投入了燈具設計的領域,格外注重有形、無形的二元性的她,擅長用幾少的材料和部分組成,創造極具吸引力的魅力燈具。獲得2011年年度設計師殊榮的 Nathalie Dewez,不斷的以創新的燈具設計概念,探究燈、光、形式的詩意內涵。

Nathalie Dewez 輕量、空氣感、圖像式、金屬、玻璃特質的燈具,運用簡單的線條和幾何結構,將材質的特性發揮到極致。Nathalie Dewez 對於動與靜、有形無形之間所蘊含的詩意性空間格外著迷,也特別懂得捕捉這樣子的感受。如雕塑品般存在的燈具,從照明的功能、形式到微小的細節都能一一兼顧。耀眼突出的魅力燈具,極富感染力的表現,輕鬆點亮了空間的氛圍。

時常發表在國際性的設計展覽和博覽會中的作品,很快的招來了各式知名家具大廠的邀約共同合作設計全新的燈具,如 Ligne Roset、Established & Sons、Habitat 等等。

Disk – FELD

Prism

Balance – Established & Sons

Candle Clock

Wheel

Flight

La Plic – Ligne Roset

La Plic – Ligne Roset

 Lamp06 – Ligne Roset

 Still Light – F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