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te 多功能儲物箱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Established & Sons
商品總覽            Established & Sons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asper Morrison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Jasper Morrison 堪稱當今影響力最大的極簡主義設計師,他講究簡約與樸實,讓設計回歸功能實用的理念,在追求環保與生活態度意識抬頭的現今,受到相當大的支持迴響。他得自紅酒箱的靈感,設計出這款可以多功能使用的條板箱 The Crate。

The Crate乍看與一般的條板箱無異,但是其高度、寬度以及深度均經過縝密的參考與測量,可以讓您放置各種開本大小書本或CD、 儲物盒、堆高作陳列櫃,或是放上一盏溫暖的閱讀燈充做床頭邊几、腳邊的矮凳子、甚至是起居室的小茶几,您可以依照需求和想像,自由的運用。

The Crate 採用質地堅硬,防腐抗蟲性高的北美黃杉木製成,而想法浪漫的 Morrison 為了保留木材本身的質感與紋路,並沒有加諸太多贅飾給這個簡樸的箱子,不過度修飾細節,展現木質地的自然風格。木箱側面有烙上大師 Jasper Morrison 的簽名與品牌 Established & Sons 的標記,絕對是兼具高實用性又值得收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