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blished & Son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Established & Sons

Lighthouse 桌燈

這盞工藝燈的基座和支撐棒是現代工業產物,巧妙地搭配上傳統的手工吹制玻璃,利用工藝技術將不同的元素混合搭配,融合於一體。

torch_light_bunch

Torch Light 吊燈

Sylvain Willenz 將來自典型的火炬形狀和車頭燈的靈感,設計出帶有工業味道的簡單燈具,不論是個別、配對、組合使用,都能營造出極佳的獨具空間氛圍。

established-sons

Established & Sons, 英國, 2005

延攬世界知名設計師為其品牌設計創作,恣意發揮設計領域上的專材,憑藉英國製造的優良血統,將英國的傢俱設計產業重新推上巔峰,開創一個全新的風格概念。

De-La-Warr-Pavilion-Chair

De La Warr Pavilion Chair 單椅

DLWP Chair 是英國設計雙人組 Barber Osgerby 應邀為整修改建後的 De La Warr Pavilion (英國著名的戰前現代主義建築) 所設計。

Nekton

Nekton 雕塑椅凳組

知名建築師 Zaha Hadid 延續限量版 Seamless 系列作品的新作,以一貫有機流暢的線條,勾勒出不可思議的美感與舒適。

Drift.

Drift 造型長凳

Drift 多功能性的設計,能應付各式空間的需求。Amanda Levete 以最擅長的建築般立體雕塑,刻畫了一只流動的造型長凳。

Crate

Crate 多功能儲物箱

The Crate 來自紅酒箱的靈感,採用質地堅硬,防腐抗蟲性高的北美黃杉木製成;未被過度修飾的細節,展現了木質質地的自然風格。

stack

Stack 雙向抽屜櫃

這座有如漂浮在半空的抽屜塔,每層以不同的色彩各自獨立,突破傳統抽屜固定的高度,它還可以雙向拉出及推入,不但增加了使用方便性,還節省了空間。

Writing-Desk

Writing Desk 書桌

優雅流線的外型擷取於傳統書桌的元素,再轉化為充滿現代風格的設計,少見的 A 字桌腳設計搭配上毛氈頂罩,霧面塗裝的木料材質,質地溫暖細緻。

Font-Clock

Font Clock 翻頁鐘

Sebastian Wrong 從 18 世紀起的古典流線字體至 20 世紀簡鍊富變化的現代字體中,精選出 12 種獨特而深富意涵的字體,分別呈現在 Font Clock 的鐘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