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P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P
ppmobler

PP Møbler, 丹麥, 1953

PP Møbler 致力於成就能應付日常生活使用且機能完善的美麗家具,創造藝術和設計兼具的高品質家具,並世代傳承這樣子的堅持。

poliform

Poliform, 義大利, 1970

世界頂級的家具品牌 Poliform,簡約優雅又具高品質內涵的經典設計,來自嚴謹的作工和對於細節的要求;卓越的品質成就了其引以為傲的義大利設計傳統文化。

plank

Plank, 義大利, 1893

Plank 現代性的設計產品,快速地回應了現代社會多元的需求;專注於尋找故事性豐富的設計,重視有想法且和諧的平衡了功能性和美學價值的設計作品。

punt-mobles

Punt Mobles, 西班牙

以結合人、科技、以及環保為設計主軸,不斷研發簡單美觀、實用性高的現代家具。其作品多數獲得各國設計大獎或被美術館收藏。

pulpo

Pulpo, 德國

豐富的色彩和令人莞爾一笑的圖案,Pulpo 用歡樂的玩心為的生活帶來更大的樂趣!

progetti

Progetti, 義大利

Progetti 擅長利用金屬與木質素材,將每日用常見的必需品變化出令人驚喜或莞爾的造型。

Stampa

Porro, 義大利

優雅的線性和方形的幾何構成是 Porro 的一致特色,以不加綴飾的極簡風格營造雅緻的空間體驗。

pedrali

Pedrali, 義大利, 1963

堅信「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開放新的設計概念,對新材質與技術的實驗開發,以其兼具功能與設計性的商品滿足國際市場多樣化的需求著稱。

parri

Parri, 義大利

一系列大量版本和多變化顏色的桌椅家具是 Parri 公司的註冊商標。桌椅和沙發在色彩或材質的彈性運用上,為公共空間增加了更多機能性的發展。

parkhaus

Parkhaus, 德國

Parkhaus 擅長將羊毛氈加以各種設計變化與細緻的裁切縫製,正愁著要替經典名椅找一個舒適的外衣嗎?在 Parkhaus 一定能找到一個專屬於它的椅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