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i, 義大利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arri, 義大利

商品總覽            Parri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parridesign.it

Parri 公司主要生產桌子和椅子類的家具,大量的版本和多變化的顏色是 Parri 產品的特色。成立於 90 年代初期,品牌建立的初期主要是以藝術總監 Marco Maran 所設計的公共空間等相關項目開始延伸,進而發展出新材質、座椅與傢俱設計的造型及解決方案。

Parri 的桌椅和沙發在色彩或材質的彈性運用上,為公共空間增加了更多機能性的發展。

Parri 的家具造型具有強烈的獨特風格,獸皮皮革、布料、木漆與多樣化的色彩,使得 Parri 的家具無論在公共空間或是居家生活上均融合了線性、設計性與質感。由於 Parri 對設計的強烈風格與材質品質的執著,在研究及產品發展上持續投資,Parri 擁有 know-how 的管理方式,使公司的各項產品能夠擁有領導時尚的趨勢。

Parri 公司強而有力的競爭力,證明了義大利設計在世界上佔有極大的份量。活躍於房地產、展示廳、影劇、學校和辦公空間等各式部門,提供多樣化的選擇使得 Parri 擁有許多傑出的客戶群,Mercedes Benz、BMW、Louvre Museum、Microsoft、Apple、McDonald’s、Louis Vuitton、Gucci…等。

 3X2 by Marco Maran

 Body to Body by Marco Maran

 BLA BLA BLA by Marco Maran

 Easy by Marco Maran

 Gulp by Marco Maran

 Mamy by Marco Maran

 Eta Beta by Marco Maran

 Lovely by Marco Ma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