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A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A
Andree Putman

Andrée Putman, 法國, 1925

法式風格最佳代表的 Andrée Putman,認為設計即是在紀律與反叛間取得完美的平衡。細膩的選材和完工品質高超是 Andrée Putman 的設計特色。

Adriano Rachele

Adriano Rachele, 德國, 1984

Adriano Rachele 不斷的嘗試創新的形狀和造型,實驗新的材質和技術,創造了一系列極具品牌價值的燈具產品,將機智、溫暖的奇思幻想注入了現代的燈光氛圍。

Amanda Levete

Amanda Levete, 威爾士, 1955

Amanda Levete 在建築和設計領域有著極大的影響力。在其創作生涯中,持續探索空間中各種變化的可能性,運用各種截然不同,創造許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anthony_dickens

Anthony Dickens, 英國, 1975

Anthony Dickens 的設計核心動力來自創造簡單、實用、創新且引人發想的設計物件,透過顛覆既有的形式來重新思考生活周遭的日常物件。

aino_aalto

Aino Aalto, 芬蘭, 1894-1949

知名的芬蘭建築師和設計師 Aino Aalto,在家具設計、室內設計、建築和攝影上都有突出的表現,其中尤以玻璃器皿的設計最為世人所稱道。

Andrea Branzi

Andrea Branzi, 義大利, 1938

Andrea Branzi 的專長在建築、都市規劃與文化推廣。活躍於理論性研究和實際設計工作的 Andrea Branzi,於1987 年榮獲 Compasso D’oro 貢獻獎。

Arne Jacobsen

Arne Jacobsen, 丹麥, 1902

Arne Jacobsen 以偉大的建築和家具設計享譽國際 ,對於設計發展的貢獻功不可沒。設計的作品擁有北歐極簡簡約的風格,是功能主義的倡導者。

Arik Levy

Arik Levy, 以色列, 1963

Arik Levy 自稱自己是「跟著感覺走」的設計師,認為生活是一連串的符號與標誌組成,每個看似簡單的事情背後皆帶有其動大的隱含意義。

antonia_astori

Antonia Astori, 義大利, 1940

Antonia Astori 所設計的系統家具線條簡潔並兼具多功能性,讓室內空間發揮更大的利用價值,堪稱是「室內的建築師」。

Anna-Castelli-Ferrieri

Anna Castelli Ferrieri, 義大利, 1920

1966 年擔任 Kartell 的設計顧問,創作許多劃時代的塑料作品。Anna Castelli Ferrieri 曾榮獲許多設計殊榮,在建築和家具設計領域有著不凡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