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P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P
peter_svarrer

Peter Svarrer, 丹麥, 1957

Peter Svatter 以對於玻璃材質無可取代的熱忱和獨到的眼光,總是能將北歐生活環境的各種元素自然流露而設計作品之中。

philippe_nigro

Philippe Nigro, 法國, 1975

Philippe Nigro 的設計作品有著絕妙的平衡、豐富的色彩、形式之間的交互關係,在年輕的設計生涯就已經發展了一系列極具識別性的代表作。

Philippe Starck

Philippe Starck, 法國, 1949

紅翻天的近代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又稱 “設計頑童" 或是 “設計鬼才",這位玩心十足的設計大師 Philippe Starck,每次發表新的設計總是讓人有不同的驚喜。

Patricia Urquiola

Patricia Urquiola, 西班牙, 1961

西班牙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 得過許多設計獎項,從她的建築、空間、傢俱等作品,處處可見她不斷地突破「表層」極限的企圖。

piet_hein_eek

Piet Hein Eek, 荷蘭, 1967

Piet Hein Eek 將藝術般的手工藝技術和專業的設計流程結合,抱著高度專注的心態完成家具設計的每個細節,創作了一系列由回收廢棄木材、零件的家具。

Prisca Briquet

Prisca Briquet, 法國, 1977

Prisca 熱衷於設計各種新圖像的可能,設計風格新潮有趣,領域也相當廣泛,從平面插畫設計到人體工學研究,她都有令人驚嘆的成績。

Prince François de Baschmakoff, 法國, 1931-1981

法國首席工業設計師,強烈創新的特質與顛覆傳統觀念,影響當代多位設計大師。

Povl Kjær, 丹麥, 1954

Povl Kjer 的作品時常充滿童趣幽默,經常受邀為美術館創作塑像,大家熟知的安徒生博物館即邀請他替館內創作安徒生雕像以及童話人物的木雕塑像。

Poul Henningsen

Poul Henningsen, 丹麥, 1894 – 1967

Poul Henningsen 的天賦,是北歐斯堪的那維亞美學的信仰與証明,他以科學原則所完成的裝置燈具,無以倫比地呈現如此溫暖、且具有優雅靈魂的設計。

Poul Christiansen

Poul Christiansen, 丹麥, 1947

Poul Christiansen 將褶皺的工夫透過數學演算的改造,創造了更加美麗的建築性外觀。弦弧的波浪和特殊處理的材質,表現出線條和光線的流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