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R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R
rs_barcelona

RS Barcelona, 西班牙, 1975

西班牙地中海的清新風格,貫穿著充滿創意與活力的 RS Barcelona 團隊;講求求品質與想像力至上的品牌透過設計讓每個人都能重新感受生活的價值與樂趣。

RoyalVKB

Royal VKB, 荷蘭, 2005

Royal VKB 的產品都設計了一些細膩的巧思,貼心的為下廚人深思熟慮一番,把最實用的設計納入日常飲食之中。

Rowenta

Rowenta, 1884

德國家電品牌 Rowenta,創立於 1884 年,專門設計漂亮的智能家電,每一件商品皆經由設計師精心策劃,為生活帶來更高品質的和諧。

Rotaliana

Rotaliana, 義大利

義大利燈具廠 Rotaliana 以創新的創造能力著名。1989 年始,Rotaliana 將當地製造燈具的悠久傳統結合國際觀的創新思維,生產能帶來啟蒙性的照明設施。

Rolf-Benz

Rolf Benz, 德國, 1964

舒適感來自於對家具全方位的認知和對於品質的百分百堅持,Rolf Benz 的家具能帶來全然的新感受,由外而內的把舒適感融入生活之中。

Royal Copenhagen

Royal Copenhagen, 丹麥, 1775

代表丹麥的藍白瓷,融合北歐典雅設計和獨特傳統工藝。Royal Copenhagen 精緻講究的手繪工藝,讓每件瓷器都顯得獨特而典雅。

RITZENHOFF

RITZENHOFF, 德國

精湛的玻璃器皿、繽紛熱鬧的陶瓷小豬撲滿、玩味活潑的馬克杯,一個又一個充滿生命力的作品,吸引著熱愛藝術風格的人去珍藏。

Rexite

Rexite, 義大利, 1968

創造簡單而不平庸,獨創而不顯怪異的作品。來自義大利的 Rexite ,利用了活潑的色彩律動和人因工程的理性思考,不斷的推陳出新宜人的家具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