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ZENHOFF, 德國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RITZENHOFF, 德國

商品總覽            RITZENHOFF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ritzenhoff.de

精湛的玻璃器皿、繽紛熱鬧的陶瓷小豬撲滿、玩味活潑的馬克杯,一個又一個充滿生命力的作品,吸引著熱愛藝術風格的人去珍藏。

RITZENHOFF 來自德國 Marseberg 這個以玻璃工業聞名的小鎮,十九世紀末就經營著傳統的玻璃製造業。RITZENHOFF 邀請世界各國三百多位頂尖設計師,用自己的藝術風格為各式陶瓷和玻璃器皿、小豬撲滿、燭臺賦予新生命。

建築師、插畫家、廣告人、雕刻家…各領域的設計人才,將 RITZENHOFF 重視歡樂與精緻的設計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RITZENHOFF 的設計師用玻璃與陶瓷器皿當作彩繪畫布,盡情的揮灑天真浪漫的想像,讓華麗活潑的色彩自由躍動。連包裝用的外箱都獨具匠心,美觀大方的包裝盒使得產品和外盒相得益彰,非常適合送禮用。

Bierglas

My Darling

Champusglas

Teddybank

Egg Cup

Piggy Bank

Piggy 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