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T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T
toolsdesign

Tools Design, 丹麥, 1989

功能性十足與美感兼具的傑出作品一直是 Tools Design 的設計核心,以使用者的角度去接近產品,在關注美觀之餘更不忘重要的實用性需求。

tim_webber

Tim Webber, 紐西蘭

致力於創造新鮮、創新且簡單、簡潔的設計家具,Tim Webber 對於品質、材質和細節的要求造就了許多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高品質與手工藝結合的設計作品。

Trine Anderson

Trine Anderson, 丹麥

她的作品融合了想像力與突破傳統的獨特風格,並將北歐美好的風景自然以一種時尚清新的角度,勾勒出流暢的線條與寫實的意境。

Tord Boontje

Tord Boontje, 荷蘭, 1968

從大自然中獲取的靈感,Tord Boontje 活躍於時尚和設計的領域,超越功能性的羅曼蒂克魔力讓他擁有了超級聚焦的魅力設計。

Torbjørn Anderssen, 挪威,1976

挪威年輕且極具潛力的設計師 Torbjørn Anderssen,創辦的設計工作室 Anderssen & Voll 已經獲得不少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

Tomoko Azumi

Tomoko Azumi, 日本, 1966

1966年出生於日本的 Tomoko Azumi 作品風格大多清爽簡約,擅長表現日式現代極簡,是歐洲頗具好評的日本設計師。

tom_raffield

Tom Raffield, 英國

Tom Raffield 是個非常出色的木製家具家飾設計師,他深入研究木材的結構和特性,其作品活潑的線條與細膩的手工,極具創意與生命力。

Tom-Dixon

Tom Dixon, 突尼西亞, 1959

Tom Dixon 從未受過正式藝術或設計教育的他,專注於研發再生材質的結構力度與裝飾性創作 ,如雕塑家般的設計風格反映在他無受限於物件既有形象。

Tom Devesto

Tom DeVesto, 美國

Tom DeVesto 是一位受人尊敬與公認的音響界領導者,他的目標是要帶給消費者簡單易用、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音響產品。

Tokujin Yoshioka

Tokujin Yoshioka 吉岡 德仁, 日本, 1967

日本設計師吉岡德仁喜歡前進與創新,透過不斷探索與設計,將不同的材質與顏色,以最原始、簡潔又帶詩意的方式讓人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