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Webber, 紐西蘭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im Webber, 紐西蘭

商品總覽            Tim Webber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timwebberdesign.com

2009年於 Unitec 3D物件設計學系取得設計學士學位後,Tim Webber 開立了自己的設計工作室,從事家具設計和雕塑藝術的工作。家具品牌名稱為 TWD(Tim Webber Design)。

年輕有為的紐西蘭設計師 Tim Webber,多元且富有趣味性的設計總能將色彩發揮得恰如其分。身為家具設計師的 Tim Webber,致力於創造新鮮、創新且簡單、簡潔的設計,對於品質、材質和細節的要求造就了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高品質與手工藝結合的設計作品。

Tim Webber 的設計工作室在家具設計的工作之外也實驗性地嘗試了許多大型規模的雕塑品,將熟悉的日常物件和懷舊物品,如魔術方塊、海灘球等物,以全新且充滿想像力的方式與人互動。

Wrap Stool

Jet Chair

Fatboy & Tallboy Sideboards

Y Stools

Strip Lamps

Section Lamp

Tri Ampel Pend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