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Webber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im Webber
Y_stool

Y Stool 椅凳

簡單、現代、玩心十足的 Y Stool 椅凳,充滿活力的色彩能為各種空間提供既實際又多元的用途。可拆解的構造能有效節省運輸時所佔據的空間,相當方便。

sideboy_board

Sideboy Sideboard 櫥櫃

Tim Webber 結合了膠合板和 WM 系列的設計觀點,設計了三款大小、形式不一的櫥櫃 。抽屜都是按壓式的開關裝置,維持了櫥櫃簡潔、完整的設計美學。

jet_chair

Jet Chair 單椅

帶些復古表現的座椅 Jet Chair,能輕易的融入各式房間風格;印象鮮明且格外舒適的特質,倚著現代的線條設計表露無遺。

wrap_stool

Wrap Stool 椅凳

世故成熟的 Wrap Stool 設計,由 12mm 粗的金屬鋼桿和上漆的歐洲山毛櫸製成;厚實的壓模膠合板椅座巧妙嵌合於金屬結構之中,取得了最佳的支撐性。

tim_webber

Tim Webber, 紐西蘭

致力於創造新鮮、創新且簡單、簡潔的設計家具,Tim Webber 對於品質、材質和細節的要求造就了許多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高品質與手工藝結合的設計作品。

selection_lamps

Section Lamp 桌燈

簡單、簡潔、回歸原始的 Section Lamp 桌燈,特殊的設計凸顯了燈泡優雅的美麗姿態;調整至低光源時,金黃色的美麗燈絲便乍然隱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