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櫃 Cabinet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邊櫃 Cabinets

Neotoi Family 儲物櫃

以圖像的表現方式,將人臉的表情寫實的表現在家具上。可愛的動物圖像如鱷魚、貓咪、鴕鳥,也轉換成邊桌和儲物櫃。

sideboy_board

Sideboy Sideboard 櫥櫃

Tim Webber 結合了膠合板和 WM 系列的設計觀點,設計了三款大小、形式不一的櫥櫃 。抽屜都是按壓式的開關裝置,維持了櫥櫃簡潔、完整的設計美學。

tide_cupboard

Tide Cupboard 櫥櫃

Karim Rashid 溫柔與流暢的生命形式風格,創造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Tide 櫥櫃設計,如同波浪般的律動喚起了人們對於自然、寧靜的迴響。

stack

Stack 雙向抽屜櫃

這座有如漂浮在半空的抽屜塔,每層以不同的色彩各自獨立,突破傳統抽屜固定的高度,它還可以雙向拉出及推入,不但增加了使用方便性,還節省了空間。

Componibili

Componibili 三門儲物櫃

收納櫃有著70年代的設計風味,方便放置於任何空間。ABS 樹酯材質,無須任何工具組裝且可向上堆疊,擺放在家裡的任何角落都非常實用。

Miniature-Chests

Miniature Chests 小型五斗櫃

Nelson Miniature Chests 就好像日本傳統櫃子 tansu 的改版,有股濃濃的日本懷舊風。小型五斗櫃由柚木製成,每個抽屜都由手工安裝,可以收納很多東西。